close

一直對襪子娃娃很有興趣~但都沒去實際著手動過


上次看到朋友在做~做的很可愛~且她說其實一點都不難


所以~~


我心動化為行動


 


 


怎麼做??


阿知???


 


有做點功課嗎??


沒有!!


 


 


某天直接拿起帆帆的襪子直接縫了起來~~~


 


 



 


 


 


 


縫出第一隻~


我不知道牠是啥?


老公說牠好醜......


嗯....我承認.....




 


 


 


隔天還有心


再來一次~~~~~~




 


 


 


 




 


 


 


 




 


 


 


 


嗯.....


老公還是說醜爆了~~~~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所以


我想我先暫時冷靜一下.......


 


 


應該要做點功課在說的.....


唉~~


 


 




 


 


 


 




 


 


 


 




 


 


 


 




 


 


 


 




 


 


 


 




 


 


 


 




 


 


 


 





 


我只能說....


我   衝    動    了    .....     對    不   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