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某一天


我們在新莊的IKEA逛


最後只買了幾樣小東西


包含了下面這盆 綠色的植物


 


為什麼會買它?


只因為


它      好大一個


然後


它      才29元


 


當下~~小人物心態發做的我~買了!!!!



 


 


 


 


 


 


 



 


回家後其實實在找不到可以放它的地方


因為它           好大一盆!!!!(這不就是買它的原因嗎???)


 


最後


我把它擺在浴室內的這個地方




 


 


 


 


 


 


 


 


然後


從此之後~


我要洗澡時都要小心翼翼的撥開葉子拿洗髮精


然後在小心翼翼的撥開葉子拿潤絲精


之後在小心翼翼的撥開葉子拿沐浴乳..........


等等之類的事情就每天發生........(自做自受??)



 


 


 


 


 


 


 


當然


我家北鼻老公洗澡時也都遭遇相同狀況


 


這天


他終於和我提起了~~~


老婆~它好煩~


那要怎麼辦?沒其他地方放阿


可以把它綁兩搓阿~


喔~好阿~


 


 


 


所以


它就被我用成這樣了~~~~


 


 


 




 


從此之後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