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到後來~~


眩暈沒那麼嚴重了~


 


我終於跑去找醫生報到看感冒


她說~哇!你血壓超低的~應該要平躺著做一切事.....站起來做什麼??....


我真不懂她在說啥咪~


那我要躺著爬來給你看病嗎?


 


後來


又過了兩天


我吃的感冒藥一點效果都沒有


原本只是喉嚨爆炸似的痛


後來鼻子也來湊熱鬧


鼻涕多到會自己流下來


 


我想


我是2度感冒


所以


再跑另一間診所去看感冒


他給了我一堆藥


我說~藥也太多了吧?


他說:沒辦法~你症狀太多......


 


(我算過~最多一次吃13顆藥+20cc藥水)



 


我在想...


這兩次看病~


是我遇到兩個很誇大的醫生....


還是....


他們遇到一個很傲少年的病人.......


 


 


---------------------------------------------------------------------------------------------------------


 


另外


被我日以繼夜在她身邊咳嗽噴口水的帆帆


終於


也感冒了!!!!!


 


不過~


真的很利害了她~~能撐著麼久才和媽咪一起掛病號


 


現在


帆帆可以為各位帶來一首~蔡秋鳳的*金包銀*


因為她現在*燒聲中*


聽她有別於之前甜甜的喊    媽~~~媽~~


現在是啞啞的喊....罵~罵~~(媽媽)


感覺好怪......


 


不過


大家放心~~~


她的活動力絲毫未減.....


 


 


 


(我又在拖文了~上次照片到現在~這中間積了一個月的照片~)


所以


送上這個


這是剛才拍的喔~~最新的喔~


 


 


早上在看巧虎的時候拍的!!(很專注)



 


 


剛剛睡前拍的!!(中午大了便順便洗澡了)



三八小妞~~~~~



 


有沒有發現她變女生了~~~


開始露出尖下巴了~


可不是這次感冒變瘦的喔


大約3星期前她的奶量就自己減少了


(從250cc降至180cc)


吃大人的食物也沒那麼多


 


反正她有本錢瘦~


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我覺得原本吃太多了)


很怕她胃撐大~以後容易吃不飽


 


不過~


小妞體重並沒有減少~只是維持著不胖


現在


1歲6個月又26天....體重13.2公斤


(13.2公斤左右很久了!!!)


每天都要討個百次的抱抱


我的手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