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哄帆睡
就花了我快兩小時
我ㄉ青春都這樣消失ㄉ~~~


趁他睡著了~有空就來寫寫小部~


 


 


 


不過我詞窮的很....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啥......


亂放些照片~~


 


 


 


這個是朋友送給帆帆的....


她一次給兩個小朋友~另一個小女生拿到的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小花圍兜兜......


而給帆帆這個


我問她~


為什麼是種圖案~


我家也是小女生~要粉紅可愛的圖案才對阿~~


她說~~沒辦法~我看到這圖案就想到帆帆.....相信我~~這是她的風格......



ㄜ....


穿著大紅色外加愛心點點內褲的鬥牛犬.......


 


帆帆...承認吧~這的確是你的風格


 


 


 


 


------------------------------------------------------------------------------------------------------------------------


快換話題~不然帆帆會揍我.....


 


 


最近很喜歡手工香皂~~~


現在都有在用喔~


右起---洗衣服的---洗臉的----洗澡的


 


 



 


 


最近待在浴室內的時間很多


因為小妞一天可以洗2-3次澡~


我都跟著一起玩水


就拿起很久前買的壁貼來玩~~~


 


以前買這個時我都還沒懷孕哩~~


看到就想說~


買給小孩吧!!!


 


 


怎麼還真ㄉ~~


現在小孩都1歲7個月了~~還認識魚魚了~~當然就要拿出來貼阿~~


 


 


 


每次洗澡都要幫魚換一次隊型.....


不過玩沒幾次她就沒興趣了~~這傢伙......



 


 


 


 


 


這是好幾年前當陶藝助教時做的怪東西......


一直擺在浴室裡


夏天看著他還蠻消暑的啦~~



 


 


 


 


 


喔~


既然每天都有很多時間泡在浴室內~~


裡面一定要用的美美的.......



 


 


 


 


浴室ㄉ一角~~


 


 


 


 






帆帆:媽~你瘋了嗎???這麼多花做啥阿???


 


 


 


 


其實這些花是假日和公婆去參加宗親會後拿回來的~~


難得我可以大方的在家擁有那麼多花草阿~~


我愛~~~


 


 


 


 


這小妮子在幫我澆花~~~殊不知.....她用的可是洗澡用的溫水........


 


 


 


 


看到鏡頭就擺姿勢~~


 


 


 


 


 


因為花多~~


所以我亂亂擺一堆.....


 


 


最後


這塊是老公的洗面皂.....


我幫它好好的裝飾了一下.....



我想~~


他看到後心裡一定想著....搞著種鬼東西....這傢伙在家裡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