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costco洗照片~順便晃晃~~看到這個好東西-獅子!!
你看看~~~牠的眼睛就寫著-買我買我.....
當下~老公受不了誘惑~
就把牠丟上購物車.....



 


 


 


 


 


我很理智的和老公說~家裡娃娃真ㄉ爆滿了...
但是我的理智也只維持3秒鐘....
我看著獅子的眼睛....我也淪陷了...我無法把牠拿起來擺回去.....



 


 


 



 


 


 


 


 


 


就這樣
我們把牠和帆帆放一起...帆帆也樂的很哩...


 


 


 


 


 



小妞在吃的是薄鹽碳燒海苔~
這個很好吃~不會太鹹~單吃或包飯小朋友都很愛~~


 


 




 


 




 


 


 


 


 



看她吃的多自在~
還把我剛買的餅乾整箱當椅子坐....


 


 


 


 


 


坐的很順嘛!!臭ㄚ頭~~~


 


 


 


 


 



開心的一直吃哩~
看看你的衣服都撐開啦~


 


 


 


 


 


肚子太胖~~哈~~~和你拔鼻一樣~~~


 


 


 


 


 



阿母你不要亂講~
我才不像拔鼻!!
我比拔鼻可愛一百倍喔~~(嘟嘴)


 


 


 


 


 


回到家後~


帆帆想到就找阿獅玩過肩摔~~


 


 


 


 


 




 


 


 


 


 


媽咪~
我愛這隻大獅子~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這娃娃有兩款造型喔~


 


 


 


 


 


 



由於這獅子太可愛了
媽咪隔一星期又去買了一隻
說要送給一個獅子座的阿姨喔



 


 


 


 


 



是哪個阿姨這麼幸運
也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阿獅阿~~ㄎㄎ


 


 


 


 


 



不過
阿母好壞~~
她說~阿姨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她要看她怎麼把阿獅載回家....


 


 


 


 


 



嗯嗯....
阿姨!!建議妳把阿獅打開扛在背上騎回家喔~~~


 


 


 


 


 


希望你和帆帆一樣喜歡阿獅哩


 


 


 


 


 



最後
為大家獻上幾秒的---披著羊皮的狼....阿不....是披著獅皮的帆帆....



 


 



 


喜歡嗎???


要去costco搬一隻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