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個故事


一個男人和結婚五年ㄉ妻子提出離婚.......


原因:他外面有個女人....重點是...在一起五年多了........


所以...


他要放棄這五年的婚姻生活


還有交往7年才結婚的女人


以及他的親生骨肉


和剛置產買下的新屋


 


然後


和新的女人重新開始.......


 


 


可憐....不是嗎????


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可憐吧.....不管是說誰.........


 


---------------------------------------------------------------------------------------------------------------------------


 


好~


換下一個話題


其實~~自從在家陪我家大小姐後


我就開始有在看小說(話題也變化太快了吧)


故意選擇都看穿越時空的故事


慢慢的看~~也看了好幾十本~好幾部故事了..........


 


很久前就想介紹


綰青絲


是我最喜歡的一篇故事~~共有10集吧~


是我過年那期間看的~~看這齣會讓我一直想知道後來哩~後來哩........


蠻精彩的~希望大家也愛喔


我期待著世貿書展...我要去把這一套買下來


 


 


第二名


大周寵妃傳


一共三本


會推薦這本的原因是


它中途居然讓我哭的好慘.......


其實我算冷靜的...不太會讓劇情牽著鼻子走....


老看我妹和我姐在那邊看電視劇或小說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都會讓我忍不住在一旁翻白眼


 


偶爾看到真的感人或感傷的


頂多哭一下意思意思......


 


這本


怎麼讓我哭的西哩嘩啦阿~我的媽阿~~(中間那一本啦)


精彩處我在哭帆帆還跑過來....盯...著...我....看.....


趕緊趕她去看巧虎.....


好讓我繼續哭.....


而且看了那麼多本穿越故事後


他是我覺得比較有點突破的....(一點點啦)ㄏㄏ


 


 


另外在介紹一本


在我心中的第三名


可是聽說是網路票選第一名~而且遠勝其他......


后宮


這故事也是很長...共7集..在小說本裡算字很小.書又厚....所以其實每一本我都喀很久....


很精彩.....(但它不是穿越時空的啦~)


也推薦大家看喔~~


 


 


每次看到喜愛的故事


我就會懶的用電腦.....


小朋友一睡著我就啃書去....


所以就會有好幾天沒發文的狀態.......


 


其間更看過很多本.....


只看了第一集.....


就不想看了.....咳


 


穿越時空的小說真ㄉ很好笑...


每個回到古時候都可以遇到皇帝


最好那麼多個皇帝啦~


 


也因為看了很多古代故事


害我現在好喜歡吃那些古老點心~


啥咪.杏仁酥片...桂花糖糕...蓮子銀耳湯...


連吃梨子我都硬要把它切一切用冰糖下去燉煮後


變成...冰糖梨..我才要吃.....(有沒有病阿我)



誰叫那些古代皇室內的人那麼愛吃....


老是形容的我口水直流


害我現在都愛找用料實在的食物....吃起來要扎實....


可惜現在真才實料的餅乾難找阿...好空虛阿....


都是受小說影響.....


 


最好笑的事....


我家那隻臭北鼻上次出差居然買了罐茶葉回來


他平時又沒在泡茶??


問他後~


他說~~看小說裡ㄉ人老是在品茗....這個碧螺春最常聽到...一直想買來喝喝看.......


(當然他看的和我不同..是他們男生的小說)



 


 


你看.....


他和我一樣耶....


 


只能說....


難怪我們是夫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