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失敗的襪子娃娃大大打擊了我脆弱的心靈....


看這篇   失敗襪娃娃



後來去買了襪子後反而不想做了~~
但襪子都買好了阿.....
我又不可能去穿這些花花綠綠的襪子


只好硬著頭皮在玩了兩隻....


 


我是一直魚.......



 


 


 


 


 


 


 


 


我是一隻豬.......


 


 


 


 


 


 




 


 


 


 


 


縫好之後就又丟給帆帆玩




 


 


 


 


 


 




 


 


 


 


 


 


 


阿哩~我剛縫好的眼睛耶??


隔天第2顆眼睛也被咬掉了~~(傻眼)


 


 


 


 


 


 


 


後來~又荒廢了好一陣子~~


朋友小金來家裡~~我們就一起做起襪子娃娃來.....


那天下午就縫了這隻.....


後來小金回家了...我就把它丟著不管了....(沒有臉~~)



 


 


 


 




 


 


 


 


 


 


上一次是小金第一次做襪娃~覺得很有趣~


這天~她約我一起做


我才又拿起針線來.......




 


 


 


 


 


 


帆帆對著些花花綠綠的襪子很有興趣......


 


 


 


 


 




 


 


 


 


 




 


 


 


 


 


阿母我幫她亂穿襪子.....


 


 


 


 


 


 




 


 


 


 


 


 


阿姨也整帆帆....幫她穿上鮮艷的褲襪......






 


 


 


 


 


 


製做中的    大  象    ....(這是我做的)



 


 


 


 


 


 


 


快完成的  小 馬     (小金做的)



 


 


 


 


 


 


不可否認的~~~小金做的完美也完整多了......




 


 


 


 


 


 


 


又一隻怪東西完成啦~~~哈哈~~~



 


 


 


 


 


 


 





 


 


 


 


 


 


 


晚點出門和家人去吃飯.......


 


 


 


 


 


 


喂~~你做啥偷偷跑進我包包跟著來阿?!


 


 


 


 


 


 


小金偷偷丟進我包包裡ㄉ~


 


帆蠻愛這隻大象的


這幾天帆看到大象都會抓著牠要我唱大象歌.....


然後開心的抓著象鼻甩.....(被帆愛不見得是好事)


真是辛苦你了~大象先生


 


 


 


 


 


另外


這個月份生日的北鼻生日到了~~~




 


生日的前一天


趁他睡著後偷偷把禮物擺在他筆電上......


明早出門祝臭北鼻有個開心的一天.....


附上奇怪大象一隻.....哈哈


隔天一早~


禮物和卡片被收下了


大象被丟回來......


這大象的命運也太坎坷了吧....


 


 


 


 


 


 


 


不過


聽說這匹完成後的小馬....


命運也不怎麼順....


 


牠是小金要送給貝貝的禮物





 


 


 


 


然後......



 


 


就這樣......襪子娃娃~~~我們下次在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