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嫁人了~~


但其實還是在自己家附近~


因為我家臭北鼻和我國小國中都讀同一間學校阿~~


同學區的小孩~你就知道我們兩個人的家一定不遠的啦~


 


所以


三不五時我們就能回娘家晃晃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優點


 


這天


我帶著帆帆用散步的方式回家去


仔細一觀察~~才忽然發現


原來~~


 


延途風景這麼好我之前怎麼都忽略了嘞~


 


 


走出自家巷口我們就可進入這個一邊河一邊農田的小路



 


 


 


 


這是我們散步回外婆家的秘密通道喔



 


 


 


 


 


知道為什麼有一條不用與汽機車爭道


可以讓行人開心散步的道路嗎?


 


 


 


 


 


因為這裡被規劃成自行車旅人遊玩的路徑啦~


 


 


 


 


 


安靜又乾淨的自行車專用道~棒呆了


 


 


 


 


 


高大的樹木幫我們遮住了大部份的陽光~


 


 


 


 


 


延路都有微風好舒服喔


 


 


 


 


 


接這我們來到學校外邊的步道上


 


 


 


 


 


學校外面當然也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這邊也規劃自行車道阿


 


 


 


 


 


過了學校就是公園~~


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公園玩~有時候我也會在這邊跑一下~


穿越過公園我們就回到外婆家嚕~~~


我們就一路綠意盎然的回到外婆家~~~


是不是一路上都超優的阿


 


 


所以外婆和媽咪說~**這麼好的路徑 請常帶我的寶貝孫回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