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要說的是我生日~~~


沒錯~~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沒錯~~我又拖文了~~~


 


我每天都超忙了~~(阿知到底忙啥咪)


 


 


 


今年生日是一家三口的過


去年~


我生日時帆當天是交托給保母照顧的


我和老公兩個人自己遊玩去~


那時我就有說~~~明年生日~要一家三口一起過喲!!!


所以~


帆和我們在一起一整天~~


 


 


這是宜蘭的礁溪遊客中心~


外面免費泡腳區有重新規劃過~


漂亮又舒適~一整個優秀


還有的設施還在建設中~到時候一定會很多人慕名而來~


我覺得反而可以趁現在知道的人還不多~


快來去免費泡腳喔~



 


 


 


 


我們這次假日來人也沒有很多~~


這樣泡起來才舒服~不會有它們是洗腳水的FU啦~~



 


 


 


 




 


 


 


 


這邊是五峰旗瀑布的山澗步道~~


走走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也是很不錯的~


 


 


 


 




 


 


 


 






 


 


一起去玩~一起去吃飯~~~~


 


 


晚上來到六福客棧~


壽星生日當天免費的優惠還是不能錯過~~


所以雖然覺得它的餐點普普~~我們還是訂了位~~來吃吃喝喝一番



 


 


 


 


 




 


 


 


 


========================================================


 


今年另人感動的是這個~~


朋友們來到家裡的陪伴~~


 


本來只有一兩隻小貓說要拿禮物來給我~


後來不知怎麼的~~


一個接一個~


當晚就來了一群~~~


 


這群喔~真的是前一個月約都約不成


有時一吼就全部一起冒出來~


真是奇妙阿大家


 


這蛋糕


朋友說~~買不到獅子的~所以老虎要我將就一下~太可愛了~~~



 


 


 


帆帆一整個興奮~~~~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我要進攻~~打老虎~~打老虎~~



 


 


大家拍照時~~小孩還在拼命抓


帆:我要打老虎~~打老虎~~


 


 


 


 


她們說壽星是虎頭~~我有老虎頭上的*王*字


 


 


 


 


帆:我終於吃到嚕~~



 


 


 


 


 


給阿姨你們來個餘興節目吧~~~




 


 


 


看我的  腰售捏碰卡稱頂扣扣~~


 


 


 


 


你們有誰比我大~~哇哈哈~




 


 


 


 


傲視全場阿~



 


最後送上影片~~



 


孩子~你被阿姨們整了~~


都怪阿母我交到這群壞朋友~~


物以類聚!!!!      阿母偶野      門..辦...花~~~


 


沒關係~~你A大~她們A老~~~等長大後在欺負回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