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了寶貝好一陣子了~~


雖然我很想繼續陪伴她


但是


也是該準備回到職場賺coco嚕!!!


該收心了~



現在我們遇到最主要的問題是要找一位保母


先前照顧寶貝的保母人家她早就上班去了~


所以沒辦法再回到她身邊~


 


我把找保母著個重責大任交給老公


因為我這個龜毛媽媽選擇的標準一定會訂的很高~~


這樣有誰能夠呢~~~


 


老公這陣子頭大中~~


管它的~


就讓他好好的去審核一位會好好照顧我們寶貝的人選出來吧~~~


 


寶貝阿~~


媽咪要準備再出門去上班了~


所以你也不能在自己家當老闆了~~


你也要準備每天出門去當老闆嚕~


 


也希望你滿意這幾個月媽咪對你的照顧和陪伴~


媽咪真的很愛你


 


 


我很珍惜這幾個月的時間


讓我無時無刻的陪伴著我的寶貝


看著她成長


看著她學習


才幾個月~


很短


但是我得到很多~~~


 


謝謝你


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著幾個月的心靈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