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看了電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演什麼?
不~~知~~道~~~
為什麼?
因為林祖媽我又眩暈發作


 


當天下午就開始暈
到了晚上吃了止昏藥才出門
還和朋友約了看完電影要吃麻辣火鍋
所以開演前和北鼻先去吃碗貴貴的鬍鬚張滷肉飯墊肚子
一開演~三分鐘後
我就轉頭和北鼻說~~
我~不~行~了~
看著大大的螢幕讓我更暈
在加上這電影就是虛幻世界為題~畫面跳躍的很


 


我只好放棄電影
但不想影響大家
就自己閉起眼休息~
超痛苦的~
我一直翻來翻去
還不斷忽重忽輕的抓北鼻的手
因為真的很難過


 


中途還是忍不住吐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準備好塑膠袋哩


 


之後繼續忍耐
想到前陣子看3D電影結果昏死的壯年男子
我在想下一個該不會換我上新聞吧!!


 


一直看著時間到數
終於忍到電影散場
鬆了一口氣之餘我又在度狂吐


 


糗阿~~~


 


所以嚕


 


還吃啥麻辣火鍋~
只好請朋友自己去吃了
和北鼻就先回家
在車上還是一度狂吐


 


吐起來真的是鼻涕眼淚一起飆阿~
我好可憐阿我~


 


回到家請妹妹幫我拿乾淨的桶子到我旁邊
我連自己去拿的力量都沒有
也感謝媽咪已經把帆帆哄睡了
然後抱著桶子又想吐
不過已經吐不出東西了


 


只能說還好我有吃滷肉飯
至少還有那碗飯可以吐阿~~


 


還有


誰能告訴我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到底演啥咪?


閉目養神中偶爾聽到大家在笑~


有時聲效又超級無敵大聲


事後問北鼻:好看嗎?


他說:不好看~爛片


我說:但我明明聽到你邊看邊笑阿~


他說:我是在笑它爛


我說:..................


 


去了電影院坐了兩小時~確沒辦法看~真的很悶哩!!!


 


最後


我要說~眩暈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我又要開始去看中醫調身體了才好~


 


最近小S的屈臣氏廣告~
她說~有小孩後~我超怕死的!!


 


這句話~~
正中我的紅心阿~~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