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這一家子真的很幼稚


就是阿


家中有四個小孩
姐姐.我.妹妹.弟弟


我姐算是唯一成熟那麼一點點的
他只是小小的喜愛布丁狗(是受我影響嗎??)


我學生時代則是超級愛布丁狗的
現在愛獅子!!


妹妹是皮卡丘迷..(這最幼稚吧)
一天到晚在看他的卡通..就只為了聽那只耳朵沾到黑炭的黃色閃電鼠叫一聲...比~咖~糾~~~
弟弟現在愛海綿寶寶(他才7-8歲.情有可原)



有沒有發現!!!
都是黃色系耶!!!
哈哈哈~~~


 


我熱愛黃色!!
所以我愛布丁狗(黃色).愛獅子(黃色).想養黃金獵犬(黃色).現養著黃金鼠(黃色).
找到的老公姓黃..生個小孩也要姓黃...(阿不然哩???)


黃色萬歲
黃色萬歲
黃色萬歲阿!!!!


 


好!!!
瘋言瘋語完畢!!


 


這些都不是今天要說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


我家哈尼終於回國了!!(抱歉~剛剛話題轉太遠!!)
(二奶終於肯放人了!!)


哈尼第一次出國時小孩還不會爬
那次他回來就看到他的小孩滿地爬


第二次出國小孩還不會站
最近帆帆很愛放手站


所以我再想
這豬頭又錯過一項孩子的成長了啦!!


連續幾天她放手站時我們會給她拍拍手~


結果她現在居然自己放手站自己邊拍手


小孩的學習能力開始嚕~


還有!
小傢伙又發芽嚕!!(快澆水!!)
上面兩個大門牙在上上星期冒出頭了~~
還沒冒出頭的那陣子比較歡
一冒出來當天之後就睡得比較安穩了!!
真奇妙!!


而且這幾天下方兩顆牙的右邊又冒出一顆耶!!


所以左邊應該也快出頭嚕!!


所以我家寶貝有6顆牙了耶~好快阿~


 


一直以來
我有盡量不要讓帆帆變成會認人和認地方的小朋友
怕他這樣會比較難相處
但是到後來
他的誰抱都好...誰逗都笑...
反而讓我時常覺得小失落阿...
因為他不特別愛我這個媽阿...
帶給保母時他就乖乖的被接走...
看我離開也不哭鬧....


人真是矛盾啦!!!莫名奇妙~~~~



前半年唯一讓我有*我是媽媽*的感覺就是
他超愛我的母乳
每次看到ㄋㄟㄋㄟ就很激動
會嗚啦哇啦的呼呼叫~
唯一會大哭的狀態就是要喝ㄋㄟ
如果ㄋㄟ還沒溫好千萬不能讓他看到
因為一看到就是要馬上喝到
不然就大爆走的哭給你看!!


還有
我原本以為母乳都一樣
但後來發現
原來不同人的是感覺得出來的
帆帆只要喝到不是我的母乳就不太愛喝哩!!
如果是我的~他都一次喝光光
真的很奇妙!!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我是他的媽媽阿~他是我的小孩阿~~*


 


不過~他現在9個月大了
現在可是很認得我喲!!
(畢盡我每晚陪睡不是陪假的)
看到我都會要我抱抱~
晚上睡覺也好愛撒嬌~~
這就是當媽媽的驕傲嗎?? ^^



現在
我們母女倆要回到自己的家
(不知還認不認的他拔鼻阿)
一家三口要繼續過活~~


在娘家打滾了3-4個月了耶~
前2個月哈尼都加班到半夜(回家只有睡覺的份)
後2個月出國出差去(居然連回家睡覺都沒了!)



對娘家真的很拍謝!!
嫁出門的女兒卻一直在叨擾....


感謝媽媽這陣子的包容與照顧....


也感謝妹妹和弟弟的陪伴...


真的!好感謝你們~好愛你們~~



帆帆會爬行後~
我霸佔了妹妹(帆的阿姨)的房間
因為妹妹的房間是整間的合式地版
這樣帆帆可以安全的玩遊戲和爬爬...
小妹很阿莎力的答應~
自己跑去隔壁冷氣很弱的房睡...
帆半夜會哭哭...
我相信他也都會被吵到
但卻都沒抱怨過什麼


常常
我晚上會晚回家時
也都請他去保母家幫我接帆帆
常耽誤到他和男友的約會


還有~
其實我養的黃金鼠們~
因懷孕和生下寶?後都不被允許去碰他們
也都是小妹再幫我照顧的~



真的很謝謝阿~~
滿滿的感動~~真的~~~
謝謝妳~~~


 


難得....
我會對家人說感性的話~


 


 


 


 


小妹生日到了喲....(其實現在才進入標題重點)


我買了一件T桖給他



 


包裝很特別.很有個性吧!!



店員包好給我時就是這樣...



沒紙袋...就是要這樣一盒扛著!?


 




盒子本身上面的圖騰還可以拔下來玩!?


 


 


 


 



 


是他最愛的**皮卡丘**圖案



感謝他這陣子以來的包容和照顧....


 



 



快來看看這件有個性的T桖吧!!



我說~~我真是壞阿~~



明明想感謝人家的!


 



 


 


 


這件T桖的名稱叫做**我才是第一**



噗噗.......


 



 


一定要穿喔~很可愛哩!!!


 


最壞的是....



我還買大一號的尺寸...



為啥咪哩??因為這樣我想穿才穿的下阿~~~~


 


我真是超壞的~~~~~~


 



 


 


 


 




 


 




 


最後


寶貝君君~~人家超愛你滴....


 


所以


 


(T桖偶而借我穿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