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96

其實.....

我是不想進到自己部落格就看到孩子受傷的照片

才趕緊隨意發表一篇新文章來蓋過前篇的

 

 

 

 

 

 

 

照片中這兩個皮夾我是同時間擁有的

擁有當時我覺得那長夾好貴氣(也可說老氣)我實在不合用

於是就開始使用短夾!長夾就收起來!

一用

好像也十年有了!!!

好可怕!!!

 

 

前陣子妹妹丟了一本書給我看

整本厚厚的書要講的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要大家用  長  皮  夾 !!!

DSCN8097

 

 

 

 

 

 

 

所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

剛好~換個皮夾換個心情吧!!

 

 

說也奇怪~

也許是年紀到了

翻出這個長夾~居然覺得現在拿起來很適合很好看!!!

呵呵~

畢竟

 

我都長十歲了阿!!!(遠目+搥牆)

 

DSCN8103

 

 

 

 

皮包裡的東西都換入長夾內嚕~

舊的短夾還是很新很漂亮~謝謝妳這些年來的陪伴~

高貴的長夾~

請你讓我變有錢人阿ㄚㄚㄚㄚ!!!!!   (吶喊)

 

DSCN8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