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篇即時的

因為

今天我身邊整天圍繞兩隻皮蛋

 

臭小妞昨天下課回到家就呈現無聲狀態~

喉嚨發炎~咳嗽~整個倦態~

這強壯的孩子~

居然感冒了!!

 

去看診後發現還發燒中~

所以今天就讓他在家休息沒上課嚕!!

 DSCN8078

 

 

 

 

 

 剛好拔拔前天買了新玩具給他~

就來玩吧!!

一說可玩新玩具就出現笑臉!!><

DSCN8109

 

 

 

 

 

 

我是想說買個玩具給孩子~

但沒必要買到這麼大一組吧!!

這組是拔拔選的~

好高檔阿!!

男生真的比較疼女兒~哼哼~上輩子情人是吧??下輩子我當妳女兒你最好也這麼疼我蛤!!(又吃醋了)

DSCN8113

 

 

 

 

 

 

 還要動手組裝一大堆

看的我頭都暈啦!!

DSCN8116

 

 

 

 

 

 

 

本想丟著等拔拔回來再給他組~

但看著帆帆渴望的眼神!!

我默默的開始努力.....

DSCN8119

 

 

 

 

 

 

 

因為這陣子帆妞很悶~

我們希望她開心點~

DSCN8131

 

 

 

 

 

 

整體沒圖案上的豪華~但水準之上~我覺得很不錯

帆帆和弟弟著陣子都獲得新玩具

尤其是弟弟.....

他喜歡車子~現在車子玩具阿公笑他可以去開店賣車了!

DSCN8129

 

 

 

 

 

 會獲得那麼多玩具的原因~~

是因為弟弟的手......受傷

所以這陣子辛苦兩小朋友了~~(哭哭)

等我心情平靜點再來說說吧~~~

 DSCN8123

 

 

 

 

 

 

 

 

寶貝小妞~~

這陣子妳成熟懂事很多

妳可以不用那麼ㄍㄧㄣ~想甚麼都可以盡情表達出來好嗎??

DSCN8044  

 

 

 

 臭妞搞怪表情一堆~

請記住拔拔麻麻都好愛你喲!!!

 

感冒快好起來蛤!!

DSCN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