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做了第五次產檢嚕~


這次要抽血驗B肝...但我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上次產檢衛教師有拿表格請我在家可先填寫...我也完全忘了...


還看著媽媽手冊裡的那份表格想說這是啥米??


然後去醫院掛號當下


護士也和我說今天要抽血驗B肝喔~我還回答他:有嗎?沒聽說耶?


 


我還驕傲著我的記憶力沒受懷孕影響太多....


原來..根本是原本就低到無法在影響下去...唉阿阿.....


 


然後!


我有被警告胖太多了...哈哈


好慘....


懷孕到現在胖9公斤了耶..好可怕!!!


這個月就多2.8公斤...


 


我肚子的小孩現在還不到1000克耶...


小孩阿~~你長一公斤的肉.媽咪我要長8公斤喔....平均一點好嗎??


 


小孩!!
上個假日爸爸媽媽花好多錢喔…其中大部分都為你花的耶….
你花的我們會算到你頭上喔~~
要來看看養一個小孩要多少錢…..
呼呼~~


 


但是
疼你的人還是好多..
家裡已經有很多叔叔阿姨要給你的東西
真好!!還好有大家!!
不然~一個新生命的來臨要準備的真的好多好多….


 


上個假日去淡水買鞋鞋...店家拿出剛好尺寸的鞋鞋..


我跟店員說我要在大一號的鞋.


要不然怕後期水腫會穿不下喔...


那店員還給我..****啥???***的好大一聲!!


原來他看不出我是孕婦....不知道我是為了懷孕中來買舒適的鞋鞋的..


阿哩...


人家6個多月了...現在都快滿7個月了....


 


不過!


我穿衣服其實會故意遮肚肚...


感覺讓人家一眼就發現我是孕婦好奇怪...


朋友懷孕時都是會驕傲的挺大肚子...


但我就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就像上捷運要做博愛座...也讓我坐的好不自在...


騎車車上下班也都會穿上外套...


北鼻都會一直念說...


騎車就是要挺出肚子..讓人家知道你是孕婦...


才會更加小心對你阿...不然被撞到怎麼辦??瓜拉瓜啦的唸一堆.......


 


不過...


放心啦!!接下來要遮也遮不住啦!!


最近有覺得肚子在變大了!


原本胸部比較高的...現在肚肚要高過胸部了!!哈哈!!!


懷孕初期胸部就有變大...


還想說...


這樣下去還了得....該不會給我生長個10個月吧....超大負擔!!


結果...長到第3-4個月就停了....


希望小孩出來後有好多好多母乳...


不然中看不中用就遜掉啦!!  噗噗!!!


 


這次產檢在次看到寶寳的臉..


讓我們夫妻倆都鬆了一口氣的事是...


沒那麼像爸爸了!! 哈哈


還好!!!還好!!!


老公說..這次看比較像媽媽了耶....哈哈!!!


還好!!!還好!!!


醫生杯杯也說寶寳一切都很正常喔~


還靜靜的讓我們看了寶寳一會兒..


看看他在動的樣子...


 


接下來要進入懷孕後期嚕~


原本就一天一顆*新寶納多*(孕婦必吃)


現在每天還要多一包珍珠粉...(是妹妹阿..要皮膚好嚕)


還有鈣片...(老娘我晚上腳都會抽筋..超痛!)


然後下星期要開始3餐飯後要吃益生菌...(臭北鼻有過敏體質.所以要預防)


 


我自認為自己是很脫線的孕婦了..


但其實為了小孩還是準備了好多東西呢...


所以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吶...


 


好像還很多事情沒做耶?


不管啦!!


擺一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