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糖尿檢驗本來上星期六要去做的~~


即使碰上辛樂克颱風我也沒放棄


忍住想吃東西的念頭~空復了好幾個小時


在風雨中還是打算前往醫院~


要喝下超甜糖水前忽然想說打去醫院確認當日有無門診~


阿哩勒~還好有問~還好還沒喝~院方居然因為颱風休診


 


所以啦~


就拖到昨晚才又去~中午過後空復了幾小時~肚子餓了~~


還跟自己說~~哼哼~驗完後我要去吃好吃的拉麵和雞排~~


結果~~~~沒過關啦!


 


當下馬上被警告少吃澱粉和甜食~居然包括牛奶~啥米阿~~


 


然後請我過幾天在找一天去驗更上一層面的~要喝更多糖水~~呸呸~~


還和我說要在二十八週前來驗喔~


耶??我今天就過二十八週又一天了耶??


護士看一下資料~耶?對耶?!那你明天就在來驗第二次吧~~~


啥!!今晚喝那麼多糖水~明早在喝加倍的糖水?這樣驗真ㄉ會過嗎??


重點是~~今天晚上不能吃拉麵和雞排~~噗噗~~~氣吶!!


明日驗前~又要在空復六~八小時~~


還要在醫院喝超甜糖水然後在醫院等一小時~


好麻煩吶~~


如果又沒過關~~好像更麻煩吶~~~~


 


另外~~


我肚皮好癢喔~~~(完全扯開話題)


 


 


對了~補上上星期去做第五次正式產檢寶寶的超音波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