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
和北鼻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
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
好久沒看一部近三小時的電影嚕


 


 


網路上大家的心得與評價一堆
是我看完喜歡的電影後都會上去觀看的
想看看大家的想法和我相同嗎?
想看看還有什麼小細節我沒注意到?
想看看這電影還有什麼背後故事?


 


 


老實說
我覺得這實在不是部情人節適合觀看的電影
到近尾聲…
看到變嬰兒後的男主角闔上雙眼時…我哭了!!!
什麼鬼啦!!
情人節為什麼要看讓人哭的電影!!!


 


 


不過
也讓我想到我們所擁有的平凡幸福…..
我好感謝我們是可以一起照顧我們的孩子長大
我好感謝你是可以陪我終老的…..


 


 


這部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