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帆當姐姐嚕~


不要怕~不是我有了!!(想嚇死我阿!馬上又中獎!!!)


是我姐姐也生寶寶啦!!


當初我不小心懷孕後~


我姐和姐夫也想說那就一起生一生(好隨意...)


所以在我四個月時他們也有了~


所以啦~~


現在帆帆要滿四個月嚕~


理所當然妹妹就要出生啦~~



 


 


 


 


姐姐很勇敢~~是自然生哩!!!


自然產當天就能這樣活動嚕~


不像我當時~~


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只有嘔吐ㄉ時候會動!!(阿哩)




不過~


護士說我姐生產時ㄉ疼痛指數有破錶耶~~破錶耶~~


她真ㄉ很利害~~還沒打無痛分娩...天阿~~(其實是要打時已經來不急嚕)


在自己努力下順利生產~~真ㄉ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