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背~金勾背~

很悶的唱著......


 


今年的耶誕我家那頭豬又不在國內.....


是的!!是~又~不在!!! 去年也不在....今年也這樣..明年再這樣我要怎麼樣...繼續很悶的唱金勾背阿~能怎樣.....


 


 


宅在家的我也只能努力搬點東西出來裝飾點過節氣氛


 


今天就來看看家中的小變化


 


耶誕老人出來嚕


把他掛在客廳的玻璃櫃上




 


 


 


 


 


 


 


 


 


 


 


冰箱和牆上各掛上不同的麋鹿


右邊那個中間可以放照片的~但我還沒放~~




 


 


 


 


 


 


 


 


 


 


 


把雪人放廁所內


這隻雪人很立體~我喜歡~


放這邊每天刷牙洗臉幫小孩洗屁股~~一天可以看他好多回~~




 


 


 


 


 


 


 


 


 


 


 


 


順便一po


這回路邊拔回來的小花兒搭配的很美~




 


 


 


 


 


 


 


 


 


 


 


 


這個小襬飾可是我懷帆帆的時候


特別為了是12月份要出生的她買的喔~~


和她說~~歡迎來我們家!!!


 


又到了12月~就在水桶裡插上花兒慶祝~



 


 


 


 


 


 


 


 


 


 


 


 


玩玩這個還是要的


君君阿姨送給小妞的




 


 


 


 


 


 


 


 


 


 


 


把一個杯子拿起來


暫時給小聖誕樹住(放其他地方泡泡小子會攻擊)


 



 


 


 


 


 


 


 


 


 


 


 


小妞三不五時就來關心一下




 


 


 


 


 


 


 


 


 


 


 


 


一天下來


睡前就完成啦~~~


滿滿的雪花





 


 


 


 


 


 


 


 


 


 


 


另外


12月份生日的小妞


這天阿公說是他農曆生日(阿母我沒記他農曆生日是幾號耶)要帶她去買個蛋糕


手牽手一起走出門


帶回來的確是聖誕節慶的蛋糕


 


所以我們又多了分耶誕氣氛~


 


 



 


 


 


 


 


 


 


 


 


 


 


 


另外還有這個


這款糖糖也出聖誕包裝


好像共四款~


我們只買了這款~(愛這口味)


 


 


 


 


 


 


 


 


 


 


 


 


再來就是


喔~~天呀~我還能收到朋友寄來的耶誕卡片~~~


真是很感動.....


 


這年頭阿


mail收的再多~都不及一封手寫卡片來的溫暖




 


 


 


 


 


 


 


 


 


 


 


又順手拍到兩隻小朋友的動態.....


吃吃喝喝看電視中


帆坐的是這陣子剛買的汽車用增高墊


她愛的很~~一天到晚放沙發椅上面坐




 


 


 


 


 


 


 


 


 


 


 


卡片收起來


上面的耶誕老公公被我拔下來.....


這樣擺起來有多一分耶誕節氛圍嚕


ㄎㄎㄎ



 


 


 


 


 


 


 


 


 


 


 


就這樣~~


目前只能點小變化......


 


等我找到地方可以放顆正常尺寸的聖誕樹....


整個家就會更有過節氣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