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妞某天寫來送給我的~~


我記得拿到這張時~我問他寫了甚麼~


他跟我說是一首歌???


恩恩~~


只能說~~


寫的真是文情並茂阿!!!



 


 


 


 


 


 


 


 


 


 


 


 


 


 


 


好啦!!其實這篇的主題是要記錄~~~噹噹!!!


 


 


兩小朋友在今年春天時開始自己坐在後座


我終於可以回到我的前座了!!


(灑花)


 


 


有小朋友後~原本屬於我的副駕駛座就開始放空或別人去坐!!


想到就七摩子不ㄤ!!現在我終於坐回來啦!


 


 


兩小屁蛋自己坐後面後他們也很開心


準備點玩具放周圍~


 


除了兩個三不五時會玩到互打外......其餘還算乖~




 


 


 


 


 


 


 


 


 


 


 


 


努力感受著平淡的幸福與美好


 


 


 


經過花店看見可愛的花也是種幸運~~買!!


 


經過水果店聞到超香甜的土芭樂!!打包!!


 


 


 


 


 


 


 


 


 


 


 


 


 


 


 


 


 


 


 


 


忙碌了一天~


小孩睡著後~環境打掃乾淨~~~


坐在電腦前


享受一下自己的時光


 


 


知足就幸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