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邊覺得好有趣

 

這間餐廳名叫*大溪湖畔咖啡*啦!!硬被我叫二奶咖啡廳

沒辦法!因為來到這邊大家就是要看對面的二奶山!!

 

找一天就揪朋友一起來

來看二奶嚕!!!

DSCN1405

 

 

 

 

 

 

大人看了一直笑

帆帆妞哪懂我們在笑啥

開心的吹著他的泡泡罐

DSCN1410

 

 

 

 

 

這邊風景蠻美的

個人覺得有點小日月潭的感覺耶!!

DSCN1411

 

 

 

 

 

點了下午茶組

因為晚上大夥還約要吃石門水庫的活魚三吃

DSCN1433

 

 

 

 

 

 

店裡的餐點也有搞笑!!(這也是我想來這餐廳的原因啦)

你看看!!

他有二奶餐和二奶咖啡!!!

當然要幫老公點一份!!

 

老公的表情好到位!!好白癡!!

這傢伙很享受二奶嘛!!!(瞪)

DSCN1431

 

 

 

 

 

 

泡泡小子!!你懂大家在看甚麼嗎??

DSCN1439

 

 

 

 

 

泡泡:ㄎㄎㄎ!!我當然懂阿!我可是我爸的兒子耶!(賊笑)

DSCN1442

 

 

 

 

 

---------------------------------------------------------------------------------------------------------------------

 

 

 

 

吃完下午茶馬上下一景點是到餐廳吃活魚三吃!!

DSCN1462

 

 

 

 

 

泡泡小子表示:我吃不下了!!你們一群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很餓ㄇ??

DSCN1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