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天氣很舒服

本想帶小朋友去動物園跑跑

 

但車開到動物園門口看到那車潮和人潮我們就決定撤了!!

 

 

那今天的行程要換啥哩??

想著想著~帥帥開車來到了深坑

 

於是

動物園之旅就先變成深坑老街遊嚕

 

 

DSCN0018

 

 

 

 

 

 

 

吃吃喝喝整條街

還買了玩具

臭小子為啥還這個臉哩?

 

因為當下泡泡小子想上廁所啦!!

他一直在和拔拔說__((我要尿尿!!))

笨拔拔太高!老街上又人聲鼎沸聽不到!!

還好細心的阿母我發現了!!妳看看他快忍不住了的臉~好口憐阿!噗噗!!

DSCN0034

 

 

 

 

 

吃飽喝足後上車睡覺的小朋友們

有人睡到口水流下來嚕!!

DSCN0045

 

 

 

 

 

 

小朋友睡醒後就發現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這邊是內湖的白石湖

是北市唯一的觀光草莓農園

不用跑到苗栗就可以採草莓喔

DSCN0058

 

 

 

 

 

 

拔拔幾乎走到哪牽的都是女兒的手!!

兒子請自己自立自強跟好蛤~別走丟了!!

DSCN0079

 

 

 

 

 

 

吃了些草莓相關點心~晃了幾個草莓園後回到車上繼續下一個行程

DSCN0122

 

 

 

 

 

 

晃到了寧夏夜市

和帥帥在一起十幾年~每回經過這夜市我們都會爭執一番

因為!!

他說我們逛過這夜市!!

我說從來沒有過!!

 

他說明明就有逛過!!

我說真的沒有阿??

 

於是

結論就是我說他一定是帶別的女生來逛這邊~記成是和我逛!!

 

好笑的是~

每次經過這邊

這些對話都會再上演一次!!

 

DSCN0123

 

 

 

 

 

 

其實天還沒黑

路邊的攤販才正在準備

所以我們先吃有店面的小吃攤

DSCN0140

 

 

 

 

 

 

晚點人潮慢慢多起來了

我們繼續吃~~(吃了一整天我們很強吧!)

DSCN0144

 

 

 

 

 

 

逛過寧夏夜市後~

有個豬頭才說這夜市真的沒逛過耶...........

我真的很無言不知道要講甚麼.....

 

回停車場前讓小朋友在小公園內玩玩

阿母我繼續吃夜市裡買到的熱麻吉冰!!好好吃喔!!

(我怎麼還在吃阿阿阿阿?)

DSCN0158

 

 

 

 

 

 

離開夜市天才剛黑

所以今天還沒結束

帥帥把車開到商場??繼續逛??

(沒到半夜不願意回家是吧?)

DSCN0174

 

 

 

 

 

 

還是牽著女兒的手

兒子自己走!!

DSCN0175

 

 

 

 

 

 

泡泡小子自己挖寶!!

看到好多車子的商品~

DSCN0204

 

 

 

 

 

 

在玩具區玩了好一會兒

DSCN0210

 

 

 

 

 

 

力氣用完了沒??

該回家嚕!!!

 

最後

倆屁蛋玩這個轉轉轉得不亦樂乎

這個家裡也有阿

還有力氣就回家幫阿母掃地拖地啦!!

DSCN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