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期換了一隻新手機~~(小紫)


但....


其實....


沒多久就被我摔壞了~


所以~


我很認命ㄉ開始用以前很舊的舊手機~~


舊到我在捷運上手機想不想拿出來接聽ㄉ那種~~(怕被笑)哈哈


舊到同事的爸爸看不下去把他手邊的閒置手機給我~免費讓我使用~(人超好)


雖然~


這其間其實北鼻也一直說要在去辦一隻手機~~~


不過是我自己把新手機摔壞的~我想處罰自己~不想去花錢買新ㄉ~~


就這樣撐了一年~


生日時禮物就想說來隻新手機吧~~~


但又覺得目前手上的還不錯用~~(同事拔拔給的)


只是


舊的手機蓄電量比較弱~我又糊塗~


老是讓手機處於沒電狀態~~


北鼻昨天又打不通~終於抓狂了~~~


提早下班就拉著我去辦手機


 


啦啦啦~~


其實終於有新手機還是很開心~


我就選了她~~


我覺得她好可愛哩~~~~




對於手機我真ㄉ只需要有接聽功能~~


其他對我來說都是廢物~


所以我只注重外表~~


可愛又小小一台就好~~




 


有沒有發現~~


我買國貨耶~~


哈哈哈~~~


大同寶寶耶~~


我買電鍋很有名的大同~


他們啥時出了手機阿~~~


 


 


他們可是有米奇的版權喔~~


所以可以用他們ㄉ圖騰~~~




 


 


不過~


我想下載不同的桌布來換掉大同寶寶.....


我不太習慣這樣一隻有粉紅背景的大同寶寶.....好奇怪喔~


同事還說~~


來電鈴聲可以去下載大同寶寶那首歌~


這樣一定很帥氣~~~


 


 


 


 




功能其實還不少~~~


◆ 產品規格:
‧ 雙插卡雙待機手寫觸控藍芽滑蓋手機
‧ 尺寸:89.3 x 44.8 x 19.1 mm,
‧ 頻率:GSM 雙頻900/1800mhz 一次支援2張SIM卡
‧ 通話時間:約120 ~ 150 分鐘
‧ 待機時間:約70 ~ 120小時
‧ 重量:約85g(含電池)
‧ 電池容量:600 mAh
‧ 支援130萬畫素相機:照片尺寸設定、白平衡、特效設定、圖框、5連拍、夜拍模式
‧ 支援T-FLASH記憶卡擴充最大約至2G
‧ MP4不限時間錄影不間斷,影片播放
‧ 手機電話簿可存300筆,簡訊可存100筆
‧ 64和弦、內建立體喇叭,聲音大
‧ 2吋26萬色彩色觸控手寫螢幕
‧ 支援MP3播放器、來電鈴聲
‧ 錄音功能:支援密錄、免持擴音
‧ 支援碼錶、來電大頭貼、來電影片、電子書功能
‧ 支援行動秘書: 日曆、待辦事項、世界時間、遊戲
‧ 支援計算機、鬧鐘、匯率換算、變音防騷擾功能
‧ 支援WAP、GPRS、STK、MMS
‧ 螢幕觸控手寫輸入:支援大小寫中英文輸入、筆劃、注音、智慧注音、數字、符號等各種輸入法
‧ 支援藍芽傳輸,A2DP 立體聲藍芽播放
‧ 顏色: 黑色, 粉白色


 


 


 


我覺得有趣的是~~觸控手寫螢幕~變音防騷擾功能~


還有有手電筒功能哩~


另外還有七彩霓虹燈~閃阿閃滴~~


只能說真的是超級花俏~~~


 


 


沒辦法~


人就是這麼矛盾啦~


年輕時愛裝成熟~~老了就愛裝年輕阿~~~



----------------------------------------------------------------------------------------------------------------------


 


還有~


今天在公司~中午去吃完午餐後去7-11看到了這個~~


超可愛的啦~


就買嚕~~


 




 


原價168元~用i-cash卡再打九折


 


他的重點是超大的~~


我想說可當杯子也可當碗啦~~


有時候中午帶了點吃的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微波~~


有這個就可以很方便嚕~


 


 


 


 



 


 


 




杯子買大大的~~~手機買小小的~~~


 


 


 




0pen將很可愛~~


我家小妹養的狐狸犬就取名---0pen將


這名字的由來是他是隻很愛趴下雙腳開開的狗狗


因為0pen將的拔拔很愛欺負他


還是小朋友的0pen將就只好常常趴下雙腳開開


向拔拔表現出屈服的態度...


哈哈~


所以妹妹就把他取名0pen將嚕~~~~


 


 


 




 


話題轉回來~~


走吧~


讓我們倒杯紅茶來喝喝~~


只能說~~


 


好大一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