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未生產前所去的行程....


本想跳過不po照片了~但這間餐廳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嚕~


 


 


在介紹之前


也先送上幾張那陣子帆帆的生活照片幾張......


 


在家玩切切遊戲.....玩到給我切真的水果.....欠揍的小妞......


 


 


 


 


 


不過這孩子平時還是很可愛.....唉...讓人又愛又恨吶~~~


 


 


 



 


 


 


 


這是快生產前的肚子......



 


 


 


 


 


那時都還穿厚厚的衣服哩~~


現在確是夏天嚕~~



 


 


 


 


 


帆也是穿厚厚的衣服.....


畢竟....我已經生完小孩又做完月子....


過了近2個月嚕....


 


 


 


 


 


這個我很愛喝.....


帆也超愛....


都跟我搶.....


 


 


 


 


 


那飲料.....做月子滿後....出關兩天我就喝了3杯....ㄎㄎㄎㄎ......(沒加冰的啦)


 


 


 


 


------------------------------------------------------------------------------------------------------------------------------


 


好!!!


開始來說說綠海餐廳吧!!!



開車出發去!!


帆帆在車上玩貼貼.....


 


 


 


 


 


分了兩隻貼貼給拔拔.....是獅子耶!!!


不過她給了後又忽然後悔....哭了好一會兒.....



 


 


 


 


 


到啦~~就這裡~~位於宜蘭的綠海親子餐廳......


 


 


 


 


 


這邊記得要訂位喔


人客很多的~~


我們是下午2-3點到~~居然還要等待一下下...


不過~等候室就很可愛....


 


 


 


有一些座位~~和大人的雜誌和小孩的書籍可看~~


 


 


 


 


 


餐點蠻多種類的喔~~


這是其中一頁~


 


 


 


 


 


每個人光水杯就有兩種....一個溫開水~一個有水蜜桃味的水~~


 


 


 


 


 


小朋友也要點餐~~超可愛的套餐組....


一個小飛機 一個汽車........好難選擇喔....


 


 


 


 


 


小朋友餐具是一整組的小青蛙!!!超可愛!!!


 


 


 


 


 


這是湯~~也是小青蛙造型碗!!!


對了~~小朋友就算沒點餐~~基本的食物還是都免費供應呢~~~很貼心~


 


 


 


 


 


帆點的飛機餐來嚕~~


 


 


 


 


 


這樣一份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


 


 


 


 


 


小舅舅點的是汽車的兒童餐~~這份主要是炸物~~~小孩都愛!!!


 


 


 


 


 


所以...後來帆帆就看上舅舅的汽車餐....


但小氣舅舅也捨不得給帆吃.....


就快吃完把餐盤給帆玩.....


 


 


 


 


 


這是我點的牛奶火鍋....


我的媽阿!!!超好吃的~~~


 


 


 


 


 


份量也超多....我這大胃王居然吃不完......


 


 


 


 


 


這鍋是老公點的....我忘了他點啥口味????反正料都好大好多......



 


 


 


 


 


大家整桌滿滿的吃好久.....


 


 


 


 


 


飯後還有飲料和甜點阿???天阿~我哪吃的下......


不過...飲料也好好喝~~


我們四大人都點不同的飲品....大家分享後都覺得好喝.....




 


 


 


 


 


對了~~


他們的廁所也不賴....


這是廁所門上的畫....很特別吧!!


 


 


 


 


 


其中一間是親子廁所喔~~


裡面小朋友部份也是小青蛙造型耶~~~卡哇以......


 


 


 


 


 


這是廁所外面的風景....


 


 


 


 


 


我們在裡面吃太久了....(東西太多)....吃到帆帆渡咕了....


 


 


 


 


 


但他很ㄍ一ㄣ......不肯被抱....不肯躺下.....


硬撐著想玩.....


就變成這樣啦~~~


 


 


 


 


 


好啦!!!


就這樣嚕....


這間餐廳.....服務貼心....食物好吃....價格便宜....空間舒適....環境漂亮....


按個    ''讚''   噜~~~


帆帆手上是服務人員給的氣球~是現場馬上為小朋友摺的~~


小西瓜妹妹得到的是小花造型...帆的是....寶劍造型?????


為什麼???看感覺製作嗎???....帆適合寶劍嗎???一整個就很ma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