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兒就像有個洋娃娃


總會想把她打扮的可愛又美美的....


雖然說.....


我這個女兒走豪邁大器大辣辣路線.....


在加上她阿罵居然趁我做月子期間把她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剪了.....


但我心中可愛女兒魂還是忍不住幫她買了好多髮飾.....




 


 


 


 


 


 



 


 


 


 


 


 




 


 


 


 


 



 


 


 


 


 


 


買給女兒之外當然也要為自己買一些新貨.....


夏天就要泳圈和夾腳拖....


 


另外還要裝年輕可愛的小兔子和紅蘿蔔......彷彿這樣更能和小孩打成一片....



 


 


 


 


 


 


 


還買了個熊熊戒指給她~~


好小女孩阿~呵呵~~~


 


 


 


 


 


 


帆很開心和拔拔媽媽一樣都擁有自己ㄉ戒指~~~


 


 


 


 


 


 


最後....


整小孩還是一定要的......


 


 


 


 


 


 


帆帆:媽媽~不要拍啦


哈哈哈


你也知道這樣很搞笑.......會害羞哇~~~


 


 


 


 


 


 


帆帆:怎可能~~拜託~我字典裡沒有害羞兩個字~哇哈哈~






 


 


 


 


 


另外~


上次ㄉ玩具眼鏡帆很喜歡~


但其實那個太小了~


所以這回特別幫她買了個無鏡片眼鏡讓她玩~



 


 


 


 


 


 


我承認上次那個太小...


這次這個太大.......


 


 


 


 


 


 


不過帆帆戴起來好可愛~


 


 


 


 


 


 


喔~放頭上又是另一種風情~~~


 


 


 


 


 


 


有沒有發現~帆和阿母我ㄉ拖鞋是同一掛的~~~


也是這次新買ㄉ


 


 


 


 


 


你戴反了~~孩子~



 


 


 


 


 


 


這小妞依舊走滑稽路線.....


 


 


 


 


 


 


 



喂!!!小子~~


別以為沒你的事......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