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脫離保母的工作出門去



 


 


 


 


 


 


 


目的地是這邊-欣悅診所


(粉紅色的來店小禮)


 


 


 


 


 


 


 



沒錯!!我來到了醫美診所


 


 


 


 


 


 


 



這邊擁有寬敞溫馨的空間~


看看那沙發讓人多想躺下來


 


 


 


 


 


 


 



整各裝潢華麗又典雅~


我喜歡他們的燈和時鐘


 


 


 


 


 


 


 


大廳裡有好多雜誌和醫療資訊可供大家翻看~


還有茶水與零食可以吃吃喝喝~就可以當自己家啦


 


 


 


 


 


 


 


欣悅診所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    
 OPT彩衝光  果酸、美白、保濕
 真空無痛拉皮  整形美容
 LS絲柔雷射真空除毛  肉毒桿菌注射
 美顏脈衝光、半導體美白  波尿酸、微晶瓷注射
 飛點CO2雷射  Vela纖體雕塑
 C6淨膚雷射  各式醫美營養點滴



 


 


 


 


 


 


 


 


 


 


 


而我今天是為這個而來滴~~


 


 


 


 


 


 


 


傳說中比脈衝光更神奇的~~~


噹郎!!!  彩衝光


 


 


 


 


 


 


 


看著他的介紹副標~~~


超有吸引力~~就是它~我要~~~給我給我~~~~~~


 


 


 


 


 


 


 



欣悅診所標榜女醫師看診~是我個人覺得最讓人安心的地方~~


諮詢過程可以好好討論想改善的地方~


和院長諮詢中~我表示想加強唇部暗沉部份~院長阿莎力的說只要加500元就可以~好讚!!!


 


 


 


 


 


 


 


話說生完2寶後~可能受賀爾蒙影響~覺得我的臉整個超花~長了好多斑~~


所以這次有機會~我決定來試試超先進的彩衝光~請你讓我變美麗吧~



 


 


 


 


 


 


 



這邊是隱密的更衣室~


我身後是超大的置物櫃~~我說~那櫃子也太大了吧~~


下次可以先去血拼完大包小包來也不用怕~反正裡面感覺啥都裝的下~~呵呵


 


 


 


 


 


 


 


大廳喝飲料等待中自拍一張~


喔耶~就要說掰掰啦~花花臉~


 


 


 


 


 


 


 



要開始嚕~~


護士先溫柔的幫我洗臉~


要上診療床前拍張治療前的照片!!!


 


 


 


 


 


唉~~泥看看...


其實我臉上小雜質超多的~~~~


真是歲月不饒人~


 



 


 


 


 


 


 





欣悅診所之雷射光療儀器皆為全球知名大廠的設備



是由多位醫學美容專科醫師和資深護理師與美容師所組成之專業團隊


感覺就很讓人安心.....



來吧~~上床~(羞)


 


 


 


 


 


 


 


 


就是它!!!彩衝光!!!


醫生建議可以不需敷麻藥直接施打~效果最佳~


我聽了有點挫哩等~心想這樣我受的了嗎??


吼!!操作完後~我只能說...


大家去吧!!不用怕~這種啵啵啵的小痛就能跟斑點說88太值得~


我想如果在敷麻藥下執行~豈不是等於完完全全的無痛變美(灑花)


 


 


 


 


 


 


 


 


 


彩衝光!!!


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最佳波長治療~


可治療各種色素斑、日光角化症、增生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葡萄酒色斑、臉部潮紅、細緻膚質、除血管痣…等30種適應症



 


 


 


 


 


 


 


幾分鐘後療程結束~臉上就只有微微刺痛(記住~我可沒麻醉喔)~


美美的護士小姐在幫我敷臉增加保濕~~和冰敷放鬆皮膚~~~


 


 


 


 


 


 


 


好了~完成!!!


就覺得好像已經變美啦!!!!噗噗~~


 


 


 


 


 


 


 



在更衣室內拿包包時忍不住在拍一下..


很神奇的敷完臉刺痛感就消失了~~~


只有臉上斑點多的地方有點紅紅~


 


 


 


 


 


 


 


在櫃檯領了1罐小小粉紅色藥膏~~


還貼心的給了口罩~~


好啦~第一次彩衝光體驗完成~準備回家企~


好期待成果~


 


 


 


 


 


 


 



 



對了~


有拍到他們目前在推的優惠活動~


感覺蠻划算的~大家可以參考~~


 


 


 


 


 


 


 



這是隔天拍攝的~


臉上像灑上胡椒鹽~


看到這些雜質我好開心~因為他們代表即將和你脫離的斑點~


 


 


 


 


 


 


 



再附上漂亮院長的名片一張~~


院長很年輕~卻也是孩子的媽了~因此媽媽的煩腦他更能體會與了解~


先前朋友建議我做產後肚皮的除紋和緊實~


但我想說~肚皮是老公一人看~臉蛋卻是大家都看的到~我還是先救救臉吧(噗)~


但是我有做做這方面的功課~發現欣悅現在也有這方面的優惠活動~還真讓我懷念起以前的肚皮阿~(吐煙)老公你在忍忍吧~


 


 


 


 


 


 


 


連敷臉的照片都拍啦~~~我好認真喔我.....


沒錯~現階段臉部保溼很重要~當然要敷臉~~~


日子一天天過~~臉上也一天一天的變化中~~~


 


 


 


 


 


 


 


這是一個星期後的模樣


我有努力的拍出臉上的雜質~~~


 


 


 


 


 


 


 


 


 


這是第十天到第十二天的變化...


短短兩天也能看出臉上越來越乾淨~




 


 


 


 


 


 


 


 


 


到昨晚為止~


目前臉上的小結疤都掉光光了~~~


噹郎!!!


展現目前膚況給各位看~~~


 


 


 


 


 


 


 


 


 


當然不可能已經完美無暇~~~


 


我可是完全的素顏...


而且還一直努力想拍出目前還在我臉上的雀班給大家看....(犧牲好大)


 


對了~~我覺得唇色也進步很多~




 


彩衝光的效果不只是斑點的除去~


還有整體膚況的改善..例如增生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還能細緻膚質....


因此此次的成果除了斑點減少外~~還感受到整臉膚況升值~整個就順眼多了..


 


 


 


 


 


 


 


好啦~這是首次彩衝光的成品~~~


只做一次而已喔~~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花3分鐘~就讓我花30年長出來的臉部小暇疵少了好多好多~~


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