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一直好想吃傳說中的馬卡龍


 


 


這甜品出來這麼久


之前一直沒感覺~直到某天~忽然好想吃


可能是因為聽到它別號-少女的酥胸


整個色胚心態就很想吃看看


 


 


那天和老公說起


他嗤之以鼻的說~你沒吃過喔??好可憐....


什麼?你吃過?何時吃的~獨吞喔?


你沒童年嗎?那小時後誰沒吃過!!


.................


 



 


 


 


 


 


 


 


 


 


 


 


 


 


你說的是...小西點吧?  那才不是馬卡龍!!


誰說不是!!就台灣原種和外國進口的小差異而已......


 


差別大的很吧~~~~~~~~~~


 


 


 


然吼~


那傢伙晚上帶回來了一袋..........


 


還很傲氣的說他三個口味都為我買了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地上打滾)


我無言的吃著~


就當30年前少女的酥胸......(現在都變阿嬷了而已)


     


 



 


 


 


 


 


 


 


 


 


如今


帥帥又出差去了


短時間內我還吃不到真正的馬卡龍


 


我只能努力的把它拍美一點!!


就暫時當它們是吧~~~~~~~~




 


回國補正牌的給我~臭小子!!!!(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