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天想請帆帆妞幫我的隨行杯畫個可愛的塗鴨

01

 

 

 

 

這小妞也答應了

拿了色筆開始畫

所以拿了相機想記錄他為阿母塗鴉杯子的過程

 

02

 

 

 

 

 

畫到一半????

有奇怪的東西入侵鏡頭內??

03

 

 

 

 

 

那怪東西還折返回來!!

很好奇小妞再做啥米??

04

 

 

 

 

 

 

 然後小妞就被他吸引去了

 07

 

 

 

 

 

 

 

 

當我出聲抗議時

小妞拿起紙來給我說他畫好了!!

@@

(就這樣子?!)

05

 

 

 

 

 

 

 

然後很開心的繼續去和笨貓玩

一整個就是敷衍我阿!!!

06

 

 

 

 

 

 

 

 

剪了原本幫媽媽塗鴉的紙去~

 

 11

 

 

 

 

 

 

 

 

 開始製作玩具和笨貓玩

08

 

 

 

 

 

 一開始笨貓還懂得乖乖的一旁等待!!

09

 

 

 

 

 

 遊戲就是帆帆剪了一條又一條的細線

笨貓很開心的去抓

10

 

 

 

 

 

 

 玩的可開心的!!

12

 

 

 

 

 

 本來是要畫畫的紙就通通被剪光光

13

 

 

 

 

 

 下面這幾張是帆邊剪笨貓等不及就一直撈

帆手舉高高不給他

 

14

 

 

 

 所以就出現機車表情~哈哈~好醜!!

15

 

 

 

帆說:乖乖等我剪好啦!!

笨貓說:我等不及啦!!

16

 

 

 

 然後他們就一路一直玩下去~~~~~~~~~~~~~~~~~~~

 

 

 

 

 

 

我的隨行杯哩???

只好等下回帆願意畫張我滿意的塗鴨再來放嚕~哼哼

 

 

現在

我乾脆剪現成圖案來用

偷剪泡泡小子的麥昆車車圖卡來放!!

哈哈哈哈~~

 

不過缺點是泡泡變成很愛這杯子!!!

會一直想拿去看

我好怕他把裡面的水打翻

改天他打翻也是我自找苦吃阿!!!@@

 

 18

 

 

 

 

 

 

 

 

這篇就變成不是記錄帆塗鴨隨手杯的記錄啦!!

變成帆和熱可可貓玩的記錄嚕!!

好吧!

既然主角都是妳了~

再給妳兩張照片!!

17

 

熱可可下台一鞠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6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